两家公司被停止出口 因防疫用品存在质量问题

随着疫情的发展,现在我国的疫情已经明显得到了控制,所以对于我国市民来说,这的确就是一件好事情,因为不再担心疫情了,不过也需要做好防疫工作。而近日,消息指出两家公司被停止出口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一起来看看最新消息!

防疫用品质量

防疫用品质量

如今国外疫情爆发,已经引起国外不少市民担忧,因为新增病例持续上涨,形成了一种难题。在疫情面前,防疫用品严重缺少,所以外国都会选择从中国进口防疫用品的。目前因防疫用品质量被外方退货,商务部停止两家公司出口。

根据了解,现在有的企业因产品质量问题被外方退货,扰乱防疫用品出口秩序,严重影响国家形象。所以如今停止北京启迪区块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爱宝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防疫用品出口,其它公司同样也要注意质量问题,千万不要为了生产而忽略了质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4/217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