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出口美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这些A股企业可了解

最新消息显示,FDA紧急授权中国生产KN95口罩。除3M中国等外资企业外,其余的企业遍布我国各地的生厂商,其中包括山东、四川等地。那么,2020年口罩出口美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口罩出口美国的上市公司

口罩出口上市公司

据了解,KN95口罩是符合中国国家标准对于具有颗粒物过滤效率的一类口罩,这一标准是中国强制性国家标准,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提出。值得一提的是,FDA曾经将中国标准的KN95口罩排除在授权范围之外,这一新发布的文件,标志着按照中国标准生产的KN95口罩得到美国监管部门的正式认可。

目前,口罩可以出口美国的国内上市公司有:奥美医疗(股票代码:002950)、新纶科技(股票代码:002341)、首航高科(股票代码:002665)、巨星科技(股票代码:002444)、搜于特(股票代码:002503)、鸿达兴业(股票代码:002002)等。

鸿达兴业: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8.5亿,同比下降3.1%,降幅较去年收窄;实现归母净利润2.8亿,同比下降34.4%。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0%,同比降低4.8个百分点。公司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19.9亿,同比上升4.1%,营业收入同比下降3.1%,毛利率下降4.8%。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14/217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