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95口罩官方价格 这六种口罩不能买

在疫情爆发后,无论是一次性口罩还是k95口罩,都非常缺货,价格也上涨了不少。如今,口罩价格也恢复原价了,其中,大家最关心的是k95口罩价格,疫情期最贵的k95口罩了。关于k95口罩官方价格来了!价格已经恢复了疫情前的标准。

一次性口罩价格

一次性口罩价格

大家都知道,在疫情严重的地区,是需要佩戴k95口罩的,因为一次性口罩没有什么效果。同时,k95口罩售价也是水涨船高,加上市场上又缺货。现在大家买口罩是一件容易的事了,那么,你知道k95口罩官方价格吗?

现在需要口罩的朋友可以出手了!这次是真的便宜,真的能买到(送到)。其中,一款联友KN95口罩价格是10只160元,20只300元,50只700元下单后48小时内发货,包邮,数量有限,手慢无。霍尼韦尔KN95带呼吸阀口罩是一线大品牌,质量可靠,价格足够便宜。现在价格是一盒25只,只要120元,预售,下单后50天发货。KN95智能电动送风可换滤芯口罩,续航6到10小时,可充电循环使用,产品包含一个主机和30个滤芯,只要198元,使用更划算。

另外,提醒大家,这六种口罩不能买!1、好的口罩摸起来都是比较柔软的,并且薄厚均匀正规的好口罩里面有12层,那些劣质的不好的口罩里面会有很多夹层都是硬塑料,有的里面是纱布和面巾纸,质量不好的不要买。

2、过期的口罩。此前,由于市场上的口罩紧缺,所以现在有存货的卖家简直就是宝藏,完全不用担心销路。但是其实口罩并不是日常用品,在疫情爆发之前,除了有的年轻人会有戴口罩的习惯,其实大部分的中国人都是不会戴口罩的。所以有一些卖家其实有不少口罩都是卖不出去的,但是口罩是有保质期的,一般不能超过两到三年的时间。

3、个体网站,微商渠道的口罩。这些渠道口罩的来源,都是不知名的地方,也是不安全的地方来的。一方面是自身缺乏相关的医疗知识,容易误导消费者,一方面是“发国难财”用过期,或者二次使用的口罩以次充好,达到赚取利润的目的哦。

4、回收口罩。有些人天真以为使用过的口罩用酒精,或者用八四消毒术处理后就可以再次使用,其实这是错误的,很久之前就被人民日报辟谣了。所以买口罩一定要到正规的,有资质的官方渠道去购买,在口罩使用完毕后,最好破坏销毁处理,以免不法分子有机可图。

5、无厂名的口罩。二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及卫生许可证编号(医疗器械无注册信息)或无包装的口罩。

6、注意劣质的口罩。最后就是买口罩的时候要去正规的商场或是超市购买,一般好的口罩价格在3-5元,很多小商场的口罩大多在1-2元可能就是质量不好的,最好还是不要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3/217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