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er一周内第二次服务器宕机!2021年Facebook服务器宕机事情前因后果

  中国北京时间10月9日信息,社交媒体大佬Facebook企业在周五遭受了近期的第二次国际性服务器宕机安全事故。Facebook为周五这两小时的服务项目终断向客户致歉,并把缘由归结为于又一次的问题配备更改。

  Facebook确认,其Facebook主运用及其集团旗下Instagram、Messenge、公司通讯软件Workplace遭受了全新服务器宕机安全事故的危害。

  “针对过去两个小时无法打开大家设备的每个人,大家表明真心实意的歉疚,”Facebook表明,“大家已修补了难题,如今一切应当都恢复过来了。”

  在全新服务器宕机安全事故产生期内,一些客户没法加载她们的Instagram信息流广告,别人则没法在Messenger上发消息。大家快速在Twitter上对于Facebook这周的第二次服务项目终断共享表情图,开玩笑的。

  “看上去Facebook一周工作中三天,周一和周五关掉?”一名Twitter客户称。

  Facebook在周一发生了将近近6小時的国际性服务器宕机安全事故,造成其70亿客户拒绝访问其社交媒体和闲聊服务项目,包含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Messenger。周一的意外是服务器宕机检测企业Downdetector迄今为止所看见的较大一次服务器宕机,协助其敌人运用的需求量疯涨。比如,闲聊运用Telegram在一天内得到了逾7000万新用户。

  乌克兰高官称,周一的崩溃安全事故说明乌克兰开发设计独立社交媒体是合理决策。欧盟国家反垄断法事务管理负责人马格丽特·维斯塔格(Margrethe Vestager)则指出了只依靠极少数大中型企业面对的不良影响,表明这种企业必须大量敌人。

  一周内的2次服务器宕机安全事故让Facebook承担了很大工作压力。先前,一名举报者控告Facebook把企业盈利放置严厉打击憎恨观点和错误报告以上。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09/750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