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经济大萧条后果有多可怕 资本市场会遭滑铁卢吗?

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增加了许多不稳定性因素,那么全球经济大萧条后果有多可怕?疫情之后经济会出现大萧条吗?美国股市一个月内多次熔断,大量人口失业,在全球33亿劳动人口中,已有81%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其工作场所被全部或部分关闭。

经济

经济

经济萧条是一种经济状况,其特征是商业和总体繁荣长期严重衰退。标准是:实际GDP负增长超过10%,或经济衰退(实际GDP负增长)连续三年以上。在资本主义社会中,有许多经济萧条,最大的经济萧条的原因是股票市场崩溃。

据了解,大萧条不仅会引发股市崩溃,而且资本市场也将受到极大影响,资本主义经济史上最长,最深,最严重的周期性世界经济危机最早在美国爆发。1929年10月24日,纽约股票市场的价格一天之内下跌了12.8%,大危机开始了。

其次是银行倒闭,产量下降,工厂破产和工人失业。这场巨大的危机迅速从美国蔓延到除苏联之外的整个欧洲和全世界,这是迄今为止人类社会遇到的最大,持续时间最长,影响最大的经济危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3/216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