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疫情为什么恶化 目前确诊人数有多少

4月初,俄罗斯确诊人数不过2000多人,截止4月13日,俄罗斯确诊人数突破1.5万例,为何在短短12天里病例会增加那么多?俄罗斯疫情为什么恶化?疫情最严重的是首都莫斯科,确诊病例占到全国的65%。

俄罗斯疫情<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俄罗斯疫情最新消息

在新冠疫情爆发初期,俄罗斯开始就很重视,要求从疫情较严重国家返回人员需自行在家隔离14天,还出台法律,违反隔离措施者可被判5年监禁,当时俄罗斯控制得很好。俄罗斯发现首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是一名从意大利回国的俄罗斯男子,后来越来越多的人从国外返回,最终新增确诊人数不断上涨。

分析数据显示,全俄罗斯的确诊病例60%都是输入型病例,多数是从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等欧洲疫情严重国家的回国公民。据悉,俄罗斯确诊人数暴涨最主要的原因:防范欧洲输入病例措施较晚;疫情防控存在“上紧下松”问题;前期的检测数量和质量都不够高。随着疫情恶化,莫斯科加严了防控措施,目前,俄罗斯军方投入抗疫,7.6万人抢建16座方舱医院,预计在5月15日之前完成。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3/216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