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容更懂你 光大银行JCB时尚潮流联名卡褔利升級

  追求完美优质的服务项目,是国际支付知名品牌JCB所一直勤奋的总体目标。为达到女性用户对消費、交通出行、时尚潮流、身心健康的多元化需求,JCB依次与好几家开卡组织携手并肩发布女士主题风格银行信用卡,备受销售市场五星好评。在其中,发售于2007年的光大银行JCB时尚潮流联名卡极具象征性,是中国第一张精准定位时尚美女人群的银行信用卡商品,总计发行量已超出三百万张。日前,这一人气值商品迈入升級,宣布发布光大银行JCB时尚潮流COSMO联名卡(下称:光大银行JCB时尚潮流卡),不但全新升级打造出“潮流资讯、美妆护肤特惠、健康检测、心理成长”四大特点主题风格利益,更产生多种诱惑专享优待,全方位提高信用卡使用价值,阐释关爱女性的新时尚。

  

光大银行JCB时尚潮流联名卡

  此次升級发售的光大银行JCB时尚潮流卡是与时尚潮流COSMO联名鞋发布的银行信用卡,具备较高的收藏价值。卡种设计方案匠心独运,枣红色几何图形原素个性化独特,颇具造型艺术审美和视觉效果撞击力,突显颜值爆表够味、有意思幸福、有个性有魅力、有心态有情调的时尚潮流认为。

  为了更好地让银行信用卡更为接近女士用户的要求,JCB与光大协同创立商品创新实验室,普遍征选销售市场,根据对调查信息内容的融合剖析,对于“美妆护肤”与“身心健康”两大行业,发布四大主题风格关怀主题活动,完成服务项目信息的革新和升級。在其中,“潮流资讯”携手并肩《时尚COSMOPOLITAN》给予极具规范性和专业能力的美妆护肤、服装信息内容;“健康检测”能为女士给予专享基因检查,分析身体密码,防止不明健康风险;“美妆护肤特惠”包括多种消費权利,如日系美妆护肤海外购最大可返2000元京东e卡、初次绑卡领一百元手机微信立减券等;“成长教育”携手并肩“晓鹿念书”,让浏览变成女士工作中和生活上的心灵伴侣。

  做为商品的主要看头,内容丰富的美妆护肤特惠为时尚美女产生了多种褔利: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新顾客首刷即还有机会以零元价钱选购一种美妆护肤/健康礼品,礼物池包含小甘菊礼盒装套服、MAC唇膏、一百元丝芙兰丝享卡、肥胖基因检验、抑癌基因检验、护肤美肤检验、HPV抗体检测、365元晓鹿念书会员年卡;至2021年12月31日前的每一个整月,用户消費满188元、588元、818元还有机会免费领一份买卖合格礼(以顾客做到要求买卖额度188、588、818的最终一笔买卖的股票交易时间为标准排列,各自取前4000、3000、2000名),赚取包含SKG颈椎按摩仪、I DO香榭之吻淡香水等以外的精致大礼;至2021年12月31日截止到,每一个整月为一期,强烈推荐开卡即有可能得到 最大168零元现钱和雅萌美容仪;除此之外,每到周三,用户关联京东闪付并在京东选购一部分产品,享有每笔订单信息满188立减18元的特惠,同一客户每个月限参加一次,主题活动日机会难得,名额有限,该主题活动将一直维持到2022年3月31日。

  应对日益兴起的“她经济”,光大银行JCB时尚潮流卡不但具有较好的客户基本,更凭着本次全方面升級进一步充实了刷信用卡感受,让女性在特惠性价比高中得到最须要的消息和最体贴的关怀。JCB也将与合作方一起,再次健全服务项目,颠覆式创新女士,让JCB银行信用卡变成大量时尚潮流群体的购物优选。

  掌握大量JCB信息内容请了解:

  JCB官网:http://www.jcbcard.cn/

  JCB官博:http://weibo.com/jcbcardchina

  JCB官微号:JCBCARD

  

  注:[1]有关JCB

  JCB是创办于1961年, 1981年做为国际支付知名品牌开始了全世界业务拓展。目前为止,JCB与全世界的主要是金融机构和金融企业进行协作,可在全世界轻轻松松应用。JCB卡发售于以亚洲地区为核心的国家和地区,有着超出约一亿四千万用户。在我国,有10家金融机构发售JCB卡。将来,JCB将持续立即地为全世界顾客带来优质的产品及高品质的服务项目。

  之上信息的更新为2021年3月末。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19/764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