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是啥企业?LVMH公司简介一览

  LVMH全称Louis Vuitton Moët Hennessy(荷兰酩悦·轩尼诗xo-瓦伦蒂诺·威登集团公司),1987年由贝尔纳·阿尔诺(Bernard Arnault)将Lv(Louis Vuitton)与酩悦·轩尼诗xo(Moët Hennessy)企业合并而成,职工约五万六千人,集团旗下有着50好几个知名品牌,是当今社会较大 的精典集团公司。

  集团公司关键业务流程包含下列五个行业:红酒及烈性酒(Wines & Spirits)、服装及皮件(Fashion & Leather Goods)、淡香水及护肤品(Perfumes & Cosmetics)、时钟及珠宝首饰(Watches & Jewelry)、精典零售(Selective Retailing)。

  2020年5月13日,路威酩轩位居2020全球福布斯全世界公司2000强榜第73位。 2021年1月,路威酩轩集团公司进行对蒂凡尼项链企业的回收。

  集团公司关键业务流程包含下列五个行业:

  1. 红酒和烈性酒

  2. 服装和皮件

  3. 淡香水和护肤品

  4. 时钟和珠宝首饰

  5. 精典零售依赖于知名品牌发展趋势对策和国际性零售互联网的扩大(全世界连锁店数量超出1,700家),集团公司自1987年创立至今快速稳步发展。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28/502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