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店隐瞒客人堂食多人确诊 企业复工要将防疫放首位

疫情对社会经济造成重大影响,商家迫切想复工恢复经营的心理也可以理解,但在疫情还没解除之前,任何企业都必须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如果禁止堂食的,那就万万不得堂食,否则很有可能发生严重的后果。近日,广州一美食店隐瞒客人堂食多人确诊,该店被通报批评。

广州一美食店客人确诊

广州一美食店客人确诊

根据广州官方通告,早在3月23日,广州排查出1例境外输入病例,后又排查出3名境外输入病例。其中一人称,曾在一美食店叫外卖。流调人员核查时,该店称“不设堂食,只供外卖”。此后,又一确诊病例称和朋友曾在该店内用餐。流调人员察觉店主可能有所隐瞒,立即再次赴现场调查。经过调查后,发现不仅仅是店主以及该店员工,就连员工的家人以及店主一名朋友都感染新冠肺炎。目前,这些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有媒体认为,如果该店始终遵守防疫规定,那么很有可能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这件事情也警惕所有人,我们始终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在还没解除疫情之前,每个人都要保护好自己,外出吃饭时,最好选择打包,尽量避免堂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3/215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