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节高速免费吗 不需要缴费车主需知道

新年到了吗?其实间隔新年还有二十天的时刻,所以咱们在这二十天时刻里边都是非常严重的,究竟回家的车票都没有抢到,所以也是非常忧虑的,不过也有车主方案自驾车回家新年的,仅仅2020新年高速免费吗?

据了解,2020新年高速公路免费,免费时刻是2020年1月24日0时至1月30日24时,合计7天。高速免费七天时刻,车主需求留意啦,无需缴费,也要记住每年的新年高速都会免费的,可是哪些车型不会免费呢?来了解一下!

七座(含七座)载客车辆是免费的,摩托车只在一般公路收费站享用免费,由于有些省份高速路是不允许摩托车上路的。八座车、皮卡车、营运车都是在新年期间不会免费的,车主也要记住不要冲卡,需求缴费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03/82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