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过年趋势预测报告 预计春节期间4.5亿人次出游

跟着新年越来越近,我们开端买票回家了。在这个2020年新年里你有何计划呢?有许多人趁着年假去旅行。依据旅行新年趋势猜测陈述,估计2020年新年有4.5亿人次出游。其间,出游游客集体中,亲子游占54%。

现如今,有很多人挑选旅行新年,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国内旅行或许境外旅行。2020年新年也是挺多人出游的,从旅行新年趋势猜测陈述来看,出游人次将到达4.5亿。此外,“出境游”热度也是适当高,你是挑选去哪旅行呢?

近来,携程最新发布的《2020新年“我国人旅行新年”趋势猜测陈述》显现,今年新年长假估计将有4.5亿人次出游,“旅行新年”替代“新年回家”和“宅”,成为我国人当下最盛行的新年方法

据陈述显现,日本、泰国、新加坡、菲律宾和越南等我国的亚洲近邻是最受内地游客欢迎的目的地。我国出境游研究所猜测,2020年,新年期间出境游人数将超越700万人次,而2019年是630万人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03/82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