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假酒产业链曝光 春节购买茅台要注意!

2020年新春佳节将要要到来了,许多人都会提前准备新春佳节送礼物的物品,在其中,每一年新春佳节茅台酒则是最火热的送礼佳品。但在新春佳节以前,一条茅台假酒产业链曝出了!依据广西省公安局给出的数据,茅台假酒货值大约是24万余元上下。这里提示大伙儿,新春佳节选购茅台酒要留意!

如今的人是怎么了!以便权益,甘愿将价格低的“茅台王子酒”罐装到价格昂贵的“飞天茅台酒”的酒瓶之中,换句话说卖假假冒商品茅台酒。乃至令人惊讶的是,一瓶市场价70元的茅台酒“白马王子酒”摇身一变变成了使用价值2700元一瓶的“飞天茅台酒”,这权益多高!

依据涉案人在互联网上订制小盒子、商标logo,并四处回收飞天茅台的真品酒瓶和胶帽,再将70多元网购来的茅台王子酒注浆在其中,再把历经包裝后的“飞天茅台酒”网上以天价售出。因此说,如今网上购物茅台酒还要留意了!

除开茅台假酒产业链曝出以外,当日,广西省公安局还要当场破获仿冒水井坊24瓶、仿冒红花郎60瓶,现阶段此案犯罪嫌疑人的违纪行为,将会涉及到制造、市场销售伪劣商品罪,现阶段本案已经进一步案件审理之中。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02/82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