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新冠肺炎爆发还会持续多久 全球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目前国内的疫情总算是控制住了,但是海外新冠肺炎爆发还会持续多久呢?现在这个问题是全球人类都想知道的,因为只要有一个国家没有控制好疫情,那么就会有扩散的风险,这样全球国家都会有感染的可能。所以在病毒面前,全球人类都要团结一致共同抗疫。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全球爆发,给很多造成了不少损失,目前,美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疫情非常严重,其中美国每日新增超两万多例,截至目前美国累计确诊共计超过56万,这个数据实在是太可怕了。

近日,张文宏教授在讲座上表示,预计今年夏天大多数病例将得到很好的控制,疫情将进入低谷。然而,过了夏天,很难说明年冬天是否还会复发。夏季过后,患者的数量会减少,但零星的患者会一直出现,这种情况会一直持续到今年冬天,然后到明年春天,可能会出现一个小高峰,然后再慢慢下来。

这并不排除与南半球交流,因为北半球夏季病例较少,但在南半球冬季,病例会相互传播。来回是正常的,即使持续一两年,但是我们必须相信一定会战胜疫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3/215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