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伪造出入证被拘 给客户进入朝阳区常营某小区看房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对于中介看房的规定已经公布了,将会限制进入小区看房的,而这一点给中介也带来了不少的麻烦,不过这一点推出也是为了老百姓好。而现在中介伪造出入证被拘了,而制假者同样也会受到处罚的。

中介看房

中介看房

北京防疫工作仍然处于继续当中,因为北京是首都,需要确保疫情没有被扩散了之后才会考虑是否需要降低风险等级的。而现在中介违规看房了,不得不说这个中介明知故犯,所以最终还是被拘留了,该说可怜还是活该呢?

目前,经警方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二条之规定,李某哲、王某已被朝阳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所以中介看房之前也需要了解清规定,千万不要为了将房子销售出去就可以伪造出入证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0/210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