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租房一般怎么收费呢?一起来了解了解!

对于不少人来说,租房是避免不了的了,当然租到自己想要的房子也是很重要的,很多人现在找房子都会通过中介的,不过中介找房是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的,所以中介租房一般怎么收费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租房<a href=http://www.41sky.com/tag/yaozhuy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要注意</a>什么

租房要注意什么

不同的地方房租都是有所不同的了,而中介的作用就是可以让我们在租房的过程中变得简单一些。其实,租房中介分两种,一种是收费中介,另一种是免费中介,而租房中介费一般是签订租房合同时一次性付清的。

中介租房收费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普通住宅的中介费是由双方各自支付所租房屋月租金的35%;别墅付房租需要支付50%,商铺需要付上一个月的租金;如果租金很高但没有达到标准,可以和中介协商少支付一些,中介会帮忙与房东沟通;网上找房,有些租房软件可以免去中介费,并且会全程提供热心的服务。

中介租房收费贵吗

中介租房收费贵吗

当然,该注意的问题还是要注意了,例如在找中介的时候,看中介是否具备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在房地产管理部门办理备案手续的证明、房地产管理部门颁发的房地产经纪机构资质证书、税务部门颁发的税务登记证。还要看中介收费是否合理的,正规中介公司的收费应当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法规明码标价,按照规定收费,不乱收其他费用,并按规定提供正式发票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7/160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