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去美国抗疫了吗 后者两次邀请他支援

美国一开始时对疫情轻视,特朗普甚至表示新冠肺炎没有流感严重,建议大家不必惊慌。但随着美国疫情爆发,特朗普认识到美国犯下了极为严重的错误,于是想方设法控制疫情。据悉,美国方面已经两次邀请钟南山院士赴美支援,网友们特别关注这件事情

美国邀请钟南山抗疫

美国邀请钟南山抗疫

在接受到美国的邀请后,钟南山院士直接表示:面对美国方面的邀请,我去不去由中国政府决定。不得不说钟南山院士的回复真是相当霸气,网友们认为钟南山院士八十多岁了,不应该赴美操劳。

其实小编认为,美国医疗体系强大,这个国家也有足够能力在短时间内弄来医疗物资,美国要想控制疫情,只需要足够重视疫情,并且要求全民配合抗疫工作即可。当然如果美国真的邀请到钟南山院士支援,美国得到我国的抗疫经验后,对它们抗疫有更大帮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9/207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