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去美国抗疫了吗 受邀请有没有提供支援

由于美国疫情越来越严重,最近有不少美国医疗专家寻求中国帮助,他们与钟南山院士开视频会议,而钟南山院士也尽最大努力为对方提供我国的抗疫经验。美国医疗专家们对此非常感谢,并且希望邀请钟南山院士前往美国抗疫。

美国邀请钟南山

美国邀请钟南山

面对美国的邀请,钟南山并没有直接拒绝,而是表示要看人民以及国家的意愿。也就是说,如果广大市民都希望钟南山赴美国抗疫,而国家也给他下达这个任务,估计钟南山院士愿意前往当地提供帮助,毕竟他也是特别希望美国疫情早日得到控制。

但不管怎么样,钟南山院士是已经83岁了,他已经对中国和其他国家疫情付出了很大的心血,身体非常疲倦,所以很多人认为他不会去美国帮忙,即使老院士同意,许多国人在内心也不会同意他去。况且我国有很多年轻的医疗专家,如果美国主动求助,相信我国必然会提供帮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9/207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