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日产能满足需求 医用N95日产能超过340万只

口罩是疫情期间不可缺少的产品了,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出行肯定是要佩戴好口罩的了,不过在疫情的爆发时期,我国多地的口罩卖到脱销,现在我国疫情有了向好的发展,口罩的产能如何呢?就有消息称口罩日产能满足需求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口罩能满足需求吗

口罩能满足需求吗

大家都知道不同的口罩是有很多的,特别是材质的不同防护的级别也是有所差异的了,这医用N95的口罩是很受欢迎的了,而医用N95日产能超过340万只,是基本能够满足国内需求的了,那么你现在买口罩还难吗?

口罩日产能如何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曹学军表示,通过全力动员复工复产,支持企业技改扩产,开辟绿色通道,加快生产企业资质审批,加强人员、设备、原辅材料运输等关键环节的协调,口罩、防护服、隔离眼罩/面罩、测温仪等医疗物资产能产量大幅增长。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yiyo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医用</a>N95日产能如何

医用N95日产能如何

目前,口罩日产能满足需求了,截止4月5日,一次性医用防护服日产能达到150万件以上,医用N95口罩日产能超过340万只,重点跟踪企业医用隔离眼罩/面罩达到29万个,全自动红外测温仪日产能1万台,手持式红外测温仪日产能40万台。当前,海外疫情加速蔓延,国内防疫形势依然严峻,防疫物资的需求依然较大,企业也正在尽力组织扩大出口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9/2076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