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正义是日本首富吗 其2020年身价是多少

近日孙正义为日本抗疫捐赠100万份检测试剂被骂,这让大家有些摸不着头脑,难道说日本医院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试剂十分充足?同时,大家很想知道孙正义是日本首富吗,其为何能够大手笔捐赠100万份检测试剂?

孙正义

孙正义

据了解,日本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试剂存量不多,但日本网友担心孙正义捐赠后会给日本医疗系统增加负担,希望其给出其他帮助,如捐赠口罩、消毒液、捐钱等。而当前简易PCR病毒检测试剂是40元/份,如果孙正义成功捐赠100万份,那么相当于捐赠4000万元人民币了。

从2020年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0胡润全球富豪榜》可以看到,孙正义2020年身价是1610亿人民币,其再次拿下日本首富的宝座。所以说,孙正义是日本首富。

要注意的是,马云当前身价为2701.1亿人民币,而孙正义是阿里巴巴重要股东。因此,可以推测孙正义未来的身价还有机会继续上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4/154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