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落户最新政策标准2020讲解:经济发展人才引进有什么转变?

  有关《关于优化本市居住证转办常住户口政策的通知》的政策措施

  一、临港新片区居转户现行政策有什么转变?

  答:本次现行政策提升,对于临港新片区用人公司引入的各种优秀人才,在现行标准的居转户减少期限现行政策的基本上,实施了更加肥款的点评规范,即:近期四年内总计36月及申请本月在当地交纳城区社保数量做到上本年度当地城区企业学生就业工作人员平均收入1倍的,在申请办理居转户时并不受技术职称或是职业资格证书级别的限定。

  二、张江科学城居转户现行政策有什么转变?

  答:对张江科学城用人公司引入的优秀人才,居转户期限由七年减少为5年(在其中在张江科学城上班时间不少于三年);张江科学城关键产业链的技术骨干优秀人才,居转户期限由七年减少为三年(在其中在张江科学城上班时间不少于2年)。

  三、张江科学城用人公司人才引进怎样申请办理居转户?

  答:张江科学城用人公司引入的优秀人才,合乎减少居转户期限规定的,应书面形式服务承诺落户口后再次在张江科学城工作中2年之上,并由用人公司向张江科学城特定的人力资源服务组织提交申请并出具推荐函后,按当地居转户要求开展申请。

  四、本次现行政策提升还有哪些主要内容?

  答:一是对在当地行政区内申请注册的用人公司工作中并拥有《上海市居住证》的地区工作人员,近期四年内总计36月及申请本月在当地交纳城区社保数量做到上本年度当地城区企业学生就业工作人员平均收入2倍的,在申请办理居转户时并不受技术职称或是职业资格证书级别的限定。二是在当地评为晋升为初级职称或是具备技术员(我国二级岗位职业资格证)职业资格证书的工作人员申请办理居转户的,应做到一定的社会化点评规范。

  有关提升当地暂住证转办居民户口现行政策的通告(全篇)

  沪人社厅规〔2020〕24号

  各个区人力资源局劳动保障局,各相关企业:

  为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市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上海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沪委发〔2020〕21号)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青年人才吸引住聚集幅度,经市人民政府愿意,现就提升当地暂住证转办居民户口现行政策(下称“居转户”)通告以下:

  一、聚焦点自由贸易区临港新片区,在现行标准居转户减少期限现行政策的基本上,实施更加肥款的居转户点评规范,在新片区用人公司工作中的各种优秀人才,近期四年内总计36月及申请本月在当地交纳城区社保数量做到上本年度当地城区企业学生就业工作人员平均收入1倍的,在申请办理居转户时并不受技术职称或是职业资格证书级别的限定。

  二、对张江科学城用人公司引入的优秀人才,居转户期限由七年减少为5年(在其中在张江科学城上班时间不少于三年);张江科学城关键产业链的技术骨干优秀人才,居转户期限由七年减少为三年(在其中在张江科学城上班时间不少于2年)。合乎减少居转户期限规定的各种优秀人才,应书面形式服务承诺落户口后再次在张江科学城工作中2年之上,并由用人公司向张江科学城特定的人力资源服务组织提交申请后(推荐表款式见配件),按当地居转户要求开展申请。

  三、在当地行政区内申请注册的用人公司工作中并拥有《上海市居住证》的地区工作人员,近期四年内总计36月及申请本月在当地交纳城区社保数量做到上本年度当地城区企业学生就业工作人员平均收入2倍的,在申请办理居转户时并不受技术职称或是职业资格证书级别的限定。

  四、在当地评为晋升为初级职称或是具备技术员(我国二级岗位职业资格证)职业资格证书的工作人员申请办理居转户的,应做到一定的社会化点评规范。

  本通告自今年12月1号起实施,有效期限至2024年12月31号日。

  配件:张江科学城拥有《上海市居住证》工作人员申请办理当地居民户口推荐表

  上海人力资源局劳动保障局

  今年11月13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02/466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