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快的口罩机堪比德国机枪 一分钟生产一千个

现在全球各个多家都非常需要口罩,据悉中国最快的口罩机堪比德国机枪,那么生产速度快到什么程度呢?据说一分钟可以生产一千多个口罩,简直太厉害了,目前海外疫情严重,只有中国才有口罩出口,所以很多国家都从中国购买口罩。

口罩

口罩

从接受多国捐赠,到向他国捐赠医疗物资。短短一个多月,中国口罩“一进一出”,体现了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刷新了医用物资生产新速度。现在很多国家的疫情都比较严重,不过中国的疫情已经控制住,口罩需求量也没有那么高了,所以现在中国也有多余的口罩可以出口到国外。

最近,新冠状病毒在美国爆发,每天增加2万多例确诊病例。每天有数百人死于疾病,但他们没有“战时”意识。目前,美国严重缺乏防疫材料,从最基本的蓝色医用口罩到先进的呼吸器和最重要的医务人员。

根据中国在抗疫斗争中取得的阶段性胜利,所需的物资数量甚至更多。每个医务工作者每天需要5到6个医用口罩,每2小时更换一个。一天一个或两个N95口罩;一天一套防护服。

中国口罩机的生产速度已经从每分钟几百个提高到最快的每分钟生产1000个。生产速度比二战中德国机枪MG42的生产速度快,后者每分钟发射1200发子弹。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8/207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