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要囤粮吗 商务部:粮食充足价格不会涨

俗话说,兜里有粮,心里不慌,疫情爆发时,人们囤积粮食蔬菜肉,后来有关部门保证供应,管理粮食果蔬市场,大家的心又稳定下来,可是随着全球疫情爆发,多国限制粮食出口,不少人担心粮食不够吃,会涨价,开始囤粮,那2020下半年要囤粮吗?商务部回应:粮食充足价格不会涨。

大米

大米

4月2日,商务部消费促进司副司长王斌表示,各地批发、零售市场大米、面粉、食用油货源充足,价格稳定。粮食生产加工企业复工向好,产能充沛。消费者完全没有必要担心粮食供应短缺及价格大幅上涨问题,无须集中批量购买、在家中囤积粮食。

目前,超市、农贸市场里大米的零售价格是在2-6元/斤之间,非常正常的价格,不会出现价格暴涨的情况,大家看到有人在囤积粮食,请不要效仿,那是他们没有看到商务部的回应,请大家按需购买大米。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6/201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