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国家不怕美国经济制裁?俄罗斯表现很刚

美国,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时不时挥动大棒制裁他国,以达到本国不可告人的目的,比如伊朗就是一个例子。那到底有没有哪个国家不怕美国经济制裁?这成为了不少人一直以来关注的问题。有一种说法称,俄罗斯不怕美国制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哪个国家不怕美国制裁

俄罗斯

2014年以来,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实施了多轮严厉的经济制裁,包括禁止美国金融机构向俄方实体提供贷款、全面禁止美国对俄出口等。直至现在,美国也还没有解除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而且力度有增无减。

对此,俄罗斯方面表现很刚,不仅向美国喊话,而且直接“回击”。虽说制裁给该国经济造成一定的影响,但近些年来俄罗斯总算慢慢恢复过来。数据显示,2019年,俄罗斯名义GDP约为1.69万亿美元,全球排名第11,增速为1.3%,人均GDP约为1.15万美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6/179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