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捐70亿给美国 该企业家的身价有多少亿

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人们口袋里的钱越来越多,因此也出现了一大批富裕的企业家。据了解,有消息指出中国一富豪企业家给美国捐了70亿元,那么这个人是谁?该企业家的身价有多少亿?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陈天桥身价揭晓

陈天桥身价揭晓

据了解,向美国捐款70亿的这个企业家是盛大网络董事会主席和首席执行官陈天桥,主要是捐给美国加州理工学院,用于脑科学研究。他捐款的事情曝光之后,很多人对其提出质疑,但面对网友们的质疑,他还回答道:中国科学缺钱不是我的错。这句话出来之后,更是引发了网友对他的不满。

值得注意的的是,捐款属于个人意愿,个人有权支配自己的资产,因此就算陈天桥捐款美国那么多钱,我们也不能进行道德绑架。据悉,陈天桥的身价是非常高的,根据2020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陈天桥、雒芊芊夫妇的身价为410亿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6/179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