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胶股权发售最新动态:聚胶股权IPO申请注册获允许

7月20日,聚胶新原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聚胶股权”或企业)创业板股票IPO申请注册获允许,企业将发表招股说明书材料,运行发售工作中。企业首次公开发行A股不得超过2,000亿港元,将登录深圳交易创业板上市。

聚胶股权是一家以开发生产制造速即日用品专用型热溶胶为工作主要的技术专业经销商,致力于卫生材料热溶胶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商品主要运用于姨妈巾、尿不湿等速即日用品整体面层、消化吸收层、最底层等各组成原材料的黏合,具备无毒性、无气味、不包含有机溶剂的环境保护特性。聚胶股权已成为了行业内四大关键的卫生材料热溶胶服务提供商之一。在国内市场,聚胶股权取得成功完成技术引进,变成中国规模最大的卫生材料热溶胶制造业企业之一;在国际市场,聚胶股权提升外资企业大佬的行业垄断局势,变成行业内极少数有水平将商品远销国外高端用户的中国生产商之一。

聚胶股权此次募资48,070.27万余元,主要运用于年产量12万吨级日用品高分子材料新型材料生产制造产品研发总公司新项目;卫生材料热溶胶商品芬兰生产地项目建设和填补营运资本新项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7-21/979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