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码绿码有效期多久 目前需要每天打卡吗?

从今天的零时起,湖北省除了武汉市之外,将会解除离鄂通道管控,离鄂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可安全有序流动,从而让复工复产变得更加精准、科学、有序。那么,健康码绿码有效期是多久的呢?需要每天进行打卡吗?

健康码的有效期规定

健康码的有效期规定

据悉,湖北省多地的健康码绿码的有效期是三天的。目前,虽然官方并没有强制要求市民每天都需要打卡,但是市民在获得“绿码”之后,需要再三天的有效期之内完成至少一次的健康打卡才能自动延期,否则将会转为“黄码”,这个大家还是要清楚的。

“健康码”是以真实数据为基础,由市民或者返工返岗人员通过自行网上申报,经后台审核后,即可生成属于个人的二维码。该二维码作为个人在当地出入通行的一个电子凭证,实现一次申报,全市通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5/176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