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董事长柳青资产 身价百亿被称最拼命的“富二代”

最近联想创始人柳传志卸职联想控股董事长一职以及其他的职务,可是柳传志的接班人并不是他的女儿柳青,也不是杨元庆,而是由宁旻接班。柳传志的女儿柳青发文祝贺爸爸退休,那么身为滴滴董事长的柳青财物多少?她为什么不回去接班?

柳青是一个女强人,她虽然是富二代,父亲柳传志创下的千亿财物,可是她却不愿意接手,而投靠其他企业,终究做出了一番归于自己的工作。柳青惧怕接班做欠好被人谈论,所以她甘愿辛苦创业也不想让父亲创下的企业毁在自己的手里,所以柳青与人合伙创建滴滴。

柳青,1978年出生于北京,18岁考入北京大学计算机系,22岁进入哈佛大学学习,现任滴滴出行总裁。据了解,2002年,柳青阅历18轮面试入职高盛亚洲,6年后,柳青晋升为高盛亚洲区履行董事,随后,再次晋升为高盛亚洲区董事总经理。柳青身为滴滴的董事长,她的财物高达百亿,这是她自己赚来的,并没有依托父亲柳传志的帮助,能够看出柳青是一个很自强的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19/71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