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去外省的最新通告 该省健康码与哪些省份互认

好消息传来!摁下暂停键有些时日的湖北终于重启恢复。昨日,湖北政府在官网发布最新的通告。通告指出,3月25日起,除武汉以外的地区解封,4月8日起武汉解封。同时,通告中还提到该省人员如何去外省务工。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a湖北去外省的最新通告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25/jpgbaqk1tos50z202003252116.jpg">

湖北最新通告

通告指出,从3月25日零时起,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鄂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武汉市继续实施严格的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从3月25日零时起,在做好健康管理、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对持有湖北健康码“绿码”的外出务工人员,经核酸检测合格后,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的办法集中精准输送,确保安全有序返岗。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那问题来了:目前湖北健康码与哪些省份互认?据了解,截至3月24日晚11时许,湖南(长沙)、云南(昆明)、广东(深圳、佛山、惠州、广州市白云区、天河区)、浙江(杭州)、陕西(西安)已与湖北省健康码互认,持有绿码不用隔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5/176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