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绿码外省不承认吗 江苏的规定是怎样的

随着湖北疫情得到基本控制,在湖北逗留的外地人以及本地人都开始纷纷踏上出省工作的道路。湖北对符合规定的人发放绿码,持有者不仅可以在全省通行,还可以在广东以及浙江通行(江苏暂时还没同步),不用隔离直接参与工作。

持绿码出行

持绿码出行

广州市人民政府网站22日公布通告称,要做好国内抵穗人员分类管理,湖北风险地区持湖北健康码绿码人员可有序来穗返穗。湖北人员可以申请绿码,随即就可以来穗返穗。

如果没有绿码,那么湖北人出省很有可能被当地强制要求隔离,且隔离费用自理。根据网友透露,14天隔离费用大概需要8000元左右。不过湖北现在已经实现零新增,相信不久各个地方都不需要绿码通行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4/174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