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寿命一般有几年 购买哪个品牌比较耐用

随着时代的变化,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现在的智能手机的功能也是变得越来越强大,不再仅限于方便通讯那么简单,办公、付款、购物等等,只要在手机上就能完成了,那么问题来了,现在的手机寿命一般有几年呢?要是购买哪个品牌比较耐用呢?

<a手机寿命多长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3-14/jpgkaanmedxgm120200314957.jpg">

手机寿命多长

其实,对于手机寿命问题,这跟个人的使用程度以及使用方法都有很大的关系,一般在正常情况下手机可以用到3年时间。如果平时喜欢玩游戏或者使用频率非常高,那么可能需要一年换一次手机;如果只是用手机聊个微信,偶尔上网看一些新闻,手机用上三四年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至于手机购买哪个品牌比较耐用?近几年的发展使得国产机型的品质都是非常好的,大家不妨支持一下国货。比如公认耐用的华为手机、小米手机、魅族手机、vivo手机、OPPO手机等等,这些品牌都是目前消费者公认口碑好的,大家不妨了解一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4/154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