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 Pro曝光 新机价格是多少

现在手机已经是很多人离不开的通讯工具了,因为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不同手机的功能也是在不断地强大的,所以大家都是想要买到心仪的手机了,就有这华为P40 Pro曝光了,那么这华为P40 Pro新机的价格是多少呢?

华为新机如何

华为新机如何

首先,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其中华为品牌的手机就有很多人购买的了,华为手机的型号也是有很多的了,当然有新机出现的话大家都是会关注的了,那么华为P40 Pro手机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P40 Pro怎么样

华为官方昨日正式官宣,全新的华为P40系列旗舰将于3月26日在线上发布,定位“全时超清、时代先机”,号称要带大家“见证移动影像新标准”。华为P40系列有可能会涵盖三款手机,分别是华为P40、华为P40 Pro以及定位最高的华为P40 Pro PE的。

近日,有外媒也正式曝光了华为P40 Pro的真机上手视频,从曝光视频中的真机照片来看,华为P40 Pro并没有采用挖孔屏、水滴屏、刘海屏等“异形全面屏”设计,正面是一块”无开孔”全面屏屏幕,但从目前的相关爆料信息来看,这款采用无框全面屏的华为P40 Pro真实性依旧有待考证。

至于华为P40 Pro新机价格,有消息称起步价在6000元左右,相比去年5488元起步的华为P30 Pro进一步有所溢价,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入手门槛还是挺高的,但是大家还是可以期待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2/151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