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W闪充realme 5G真我X50 Pro来了

现在大家都身处新冠肺炎疫情环境之下,有的正式恢复上班,有的还在家里上网课,在家里办公,但新品手机的发布会也没停下,因为饭还要吃,活儿还要干,这次发布会,65W闪充realme新旗舰正式发布,5G真我X50 Pro来了!

真我新款5G<a href=http://www.41sky.com/tag/shouj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手机</a>发布

真我新款5G手机发布

对于realme真我这个品牌,有些小伙伴可能还没听说过它,实际上,它也是近两年才开始出现在大众视野的,它是一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在2018年5月份成立,并主要面向印度市场,后来又进入了泰国、越南等国家,它还是脱离OPPO后,独立运营的品牌。

2020年3月12日,也就是今天,realme线上发布会在下午两点的时候举行,发布了65W闪充realme X50 Pro手机,也是一款5G产品,虽然这款手机之前已在海外发布,但国行版价格很良心,起售价为3599元,分别拥有3种规格可选择,价格也不相同。

realme X50 Pro 5G手机,售价为3599元的是8+128GB版本,8+256GB版本的价格为3899元,12+256GB的存储规格,售价4199元人民币。在外观上,这款手机拥有6.44英寸的显示屏,采用了三星Super AMOLED双盲孔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

它所配备的65W闪充,使得它只需充电35分钟,就可以充满42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可想而知,这款手机不仅续航能力强悍,就连充电速度都非常快,半小时充满一台手机的电,现在很少有智能手机能够做到,令人惊讶的是,只需充电3分钟,就能看一部100分钟的电影,通话240分钟。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13/153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