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源头水落石出? 美国专家否认是人造的

新冠肺炎病毒引发全球关注,目前多个国家感染疫情,所以大家都很关心病毒源头到底出自哪里?最近又有关于病毒源头的新情况,病毒源头水落石出了是吗?有人说病毒是美国人工制造的,一时间把矛头指向美国,美国专家又是怎么回应的?

病毒源头找到了吗

病毒源头找到了吗

美国专家利普金可是被称之为“病毒猎手”,经过他的手都会找到病毒来源,他说新冠肺炎病毒来源并不是美国人工制造的,所以大家不要乱传,目前还没有查出病毒来源。利普金和其他几位知名科学家还证明,新冠病毒是来自大自然,并非实验室人工制造的产物。

其实病毒源头还没有水落石出,相信总有一天会查出来的。目前调查病毒来源需要分离毒株以及其他的研究,需要大量的工作,给调查带来一定的影响,而不是一下子就找到的,想要在短时间内找到是很难的,大家需要耐心等待结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7/144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