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远煤电是干什么的企业?企业名录几名?

  靖远煤电:甘肃第二大煤炭行业;主打产品“晶虹煤”(炼焦煤),长焰煤以不粘煤为主导,伴随小量的弱粘煤和长焰煤,具备低硫、低磷、低灰、高热值等优势,属高品质环境保护炼焦煤;19年煤碳销售量886.07万吨级,煤碳经营收入31.08亿人民币,占有率76.63%。

  靖远煤电关键业务流程为煤碳采掘和市场销售,属下王家山矿、红会一矿、大水口矿、魏家地矿四个生产制造煤矿业,另外有着勘查设计方案、煤层气发电量等经营性资产,有着煤碳开采有关的详细生产制造及配套设施管理体系。

  最新动态:

  3月18日讯,有投资人向靖远煤电提出问题, 我想问一下白金热电公司,2020年供电系统供暖顾客构造怎样?住户、商业服务、工业生产占有率各自是多少?

  企业回应表明,谢谢关心,2020年白金热电公司直供电系统顾客关键集中化在电解铝厂、碳碳复合材料、有色金属领域,及其高新区工业生产和居民用电,累计占总用电量的91.07%,基本用电量占总用电量的8.93%。供暖顾客关键为市政工程供暖和2家工业生产客户,市政工程供热量占76%,工业生产供汽供热量占24%。

  拓宽阅读文章:

  靖远煤电(000552)公布2020年上半年度汇报,2020年上半年度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890,595,326.27元,同比减少6.92%;完成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276,682,575.92元,同比增加0.12%;汇报期终企业资产总额为10,818,093,985.40元,较上本年度末降低0.67%;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资产总额为7,774,826,111.十元,较上本年度末提高2.21%。

  据统计,2020年上半年度,受新冠肺炎肺炎疫情扩散、贸易摩擦加重、全球政治经济布局动荡不安等要素危害,我国经济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增加。企业重点围绕股东会今年初制订的生产制造经营目标,坚持不懈“推进成效、务求自主创新、推动发展趋势”工作中总构思,坚持不懈生产安全与疫情防控抓牢,以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全力执行“文化艺术推动、管理方法升級、优秀人才强企、技术革新、提升合理布局、党建工作确保”发展战略,调节生产制造构造,加速建设项目,可转换债券申请工作中稳步推进,健全和提升煤、电、化多元化产业链共享发展合理布局,勤奋把煤炭市场下滑对企业生产运营的危害降至最少。

  汇报期限内,企业煤碳出产量438.01万吨级、销售量437.78万吨级,火力发电厂量17.67亿千瓦,供热量336.五万吉焦,供汽46.53万吉焦。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89,059.53万余元,属于总公司公司股东的纯利润27,668.26万余元,每股净资产0.1210元,期终每股公积金3.4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18/542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