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在日本会不会大爆发 封城可能性大吗?

日本也要爆发冠状病毒?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日本这个国家也遭遇冠状病毒的侵袭,甚至有人预测日本也要封城。那么问题来了,疫情在日本会不会大爆发?日本封城可能性大吗?这两个问题,是网友比较关心的,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数据来了解日本疫情的最新状况。

日本

日本

首先,我们看一下数据,了解一下日本感染冠状病毒的人数。据悉,截至当地时间23日21时20分,日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共计838人,包括在日本国内的感染者和中国游客等133人。从数量来看,目前仍不算严重,毕竟感染人数不多。

对于日本冠状病毒疫情的情况,专家也进行了预测。“新冠肺炎在日本国内的感染处于早期阶段,接下来将继续发展”——日本国立感染症研究所所长胁田隆字16日在日本政府召开的专家会议上说。按照专家的说法,是认为日本冠状病毒会继续蔓延。

那么,病毒有蔓延的可能性,会否出现大爆发呢?对此,也有专家认为,日本大爆发冠状病毒疫情的可能性很小,但现在形势紧张,需要引起重视。当然,这只是专家预测,会否大爆发,也要看时间给出答案。另外,个人认为,日本因疫情影响而封城的可能性并不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4/129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