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揭穿病毒来源 美国是新冠肺炎幕后黑手真吗

现在中国肺炎病毒疯狂肆虐中国,还有日本和韩国,大家都在谈论肺炎病毒的来源,是因为吃了野味才导致病毒的发生,网上更有许多肺炎病毒来源的说法。近期,有消息报道,俄罗斯揭穿病毒来源是美国,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美国肺炎消息

美国肺炎消息

这次肺炎病毒对人体的杀伤力非常大,爆发之后彻底扰乱了大家的生活,各位都想知道肺炎病毒的来源是哪里?俄罗斯揭穿病毒来源是美国,对此,两国还争吵起来了,看两国之间到底说了什么?

关于这种新型冠状病毒是来自实验室,还是来自大自然,许多科学家此前已经驳斥了这一传言。然而,借助冠状病毒这一话题,美国一度造谣说冠状病毒来自中国。近日,根据互联网上的舆论,美国国务院透露,华盛顿有证据证明,俄罗斯参与传播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来源地在国家一级的虚假信息,这种做法,已经损害了美国的形象。

新型冠状病毒是由美国生产和传播,以打击其他国家的经济。美国认为,这是俄罗斯蓄意散布的谣言。俄罗斯的意图是通过传播有害和虚假的信息,传播不和谐的种子,伤害美国公司和机构。所以美国说它会对这些网络账户进行动手。

不过,针对美国的指控,俄罗斯议长扎哈罗娃说,所谓俄罗斯散布虚假信息的指控是美国蓄意误导的。据俄罗斯联邦委员会称,这种新型冠状病毒是100%天然病毒,不存在人工制造或人工干预的可能。俄罗斯联邦委员会社会委员会第一副主席梁赞斯基也表示,从来没有议员说过美国可能参与病毒的生产和传播。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4/129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