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5000人涌向西湖 疫情未解除记得戴口罩

多个景区已经恢复开放了,部分景区一旦开放,那么就会有不少游客前往参观游玩的,毕竟这个春节没有外出游玩,现在听说景区开放,当然都会第一时间冲着去玩了。而现在超5000人涌向西湖,场面也是十分壮观的。

西湖游玩<a攻略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24/jpg2fxz5a2zm1a202002243952.jpg">

西湖游玩攻略

根据了解,浙江杭州西湖景区结束临时封闭后迎来首个周末,加上温度适宜,西湖边和湖滨商圈的人一下子多了起来了。到中午12点,杭州植物园已有2000多人。下午4点,断桥游客量达到5100人次。

虽然现在景区恢复开放,但是市民千万不要认为疫情已经解除了,在我们外出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佩戴好自己的口罩,做好防疫的工作,更是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保障好自己安全,这点任何市民都需要清楚知道啦!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4/129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