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海鲜市场大翻盘 老板现状如何曝光惊天内情

疫情发生之后华南海鲜市场就成了众矢之的,那么市场老板现状如何呢?据悉华南海鲜市场大翻盘惊天内情被曝光了,有研究调查的结果显示,病毒的起源地并非华南海鲜市场,而是从其他地方传入然后迅速传开的。

肺炎

肺炎

由于最初发病的人都与华南海鲜市场有关,所以所有人都认为该市场就是起源地,并且有消息称是华南海鲜市场中的野生动物身上存在有这种病毒,然后传染到了人的身上,关于这个病毒的来源,目前相关机构仍然在进一步调查,只有查明了真相,才能有助于更好的控制疫情。

2月22日,根据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的官方网站,该公园与华南农业大学和北京脑中心合作,收集了GISAIDEpiFluTM中全球共享的93种新冠状病毒样品的基因组数据。该数据库涵盖了四大洲的12个国家(截至2月12日),对全基因组数据的分析发现,武汉华南海产品市场上的新冠状病毒是从其他地方引进的。

93个样本包含58个单倍型,并且进化关系表明H13和H38的单倍型是相对“老”的单倍型,并通过了一个中间载体(mv1,它可能是祖先的单倍型或可能来自中间宿主或“患者零”)与蝙蝠冠状病毒RaTG13相关,单倍型H1衍生自单倍型H3。

研究人员说,与华南海鲜市场有关的患者样本单倍型为H1及其衍生的单倍型H2,H8-H12,而武汉样本单倍型H3与华南海鲜市场无关。可以看出,华南海产品市场的新冠状病毒是从其他地方传入的,然后在市场上迅速传播。此外,根据患者的发病时间记录和人口扩展时间推论,也证实了华南海鲜市场并非该病毒的起源。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3/128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