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后每户有补贴吗 部分地区企业可以申请

在如今,抗击疫情是全国上下首要的任务,目前,在各地政府的努力之下,不少省市的疫情防治进展,已经出现很多积极的信号,一些疫情补贴政策也在出台之中,那么疫情过后每户有补贴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疫情补贴

疫情补贴

目前,并没有针对每家每户的疫情补贴政策推出。但部分省市地区地区政府,会在疫情期间,针对部分企业发放疫情防控补贴或是用工补贴。例如在上海市临港新片区,目前已经对多家企业发放疫情防控补贴。

在广州市,对生产、配送疫情防控急需物资,在疫情防控期间新招用员工的企业,发放每人1000元标准的补贴。在海南,参与疫情防控物业服务企业给予每户10元/月补贴。而在广东省,职工因疫情接受治疗或隔离期间的工资,将可获得政府的补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8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