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疫苗研究成功了吗 有企业发布好消息了

正当大家都在期待新冠肺炎疫苗上市的时候,美国那边传来一个好消息,美国一间基因工程公司Greffex表示已经完成新冠肺炎疫苗研制。据悉,该公司研制出来的疫苗将用于动物先试验,并且等待政府部门的审批。

新冠肺炎疫苗研制

新冠肺炎疫苗研制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如果疫苗获批准,Greffex将免费提供给受影响最严重的国家。现在,候选疫苗已就位,接下来将在动物身上进行测试,然后开始第一阶段的临床试验,接着还有另外两个阶段的人体试验,最后才能得到FDA的批准。不过关于疫苗推出时间,Greffex公司并没有透露。

有媒体报道称,疫苗从研制到上市一般需要很长的时间,虽然Greffex公司表示疫苗即将用于动物试验,但距离上市或还需要一年多时间。此外,我国也在努力研制新冠肺炎疫苗,并且研制出来的疫苗也已经用于动物试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81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