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可以点外卖吗 这3大防护你做到了吗?

如今是疫情期间,所以我们基本上都是不敢外出的,除了上班之外,很少外出走动,甚至不敢出去逛街。但是现在,我们怎么吃饭等等都是一个问题,究竟疫情期间可以点外卖吗?如果市民不知道,那就要来了解一下了!

现在怎么点外卖

现在怎么点外卖

1、点熟透的食物,避免点生冷的餐食和切好的水果。因为在经过高温烹制过的食物,食物表面的冠状病毒是很难存活的。建议大家点餐时选择热的、可以提升免疫力的食物,如:豆制品、菌类、各种颜色的蔬菜、牛肉、羊肉等。

2、取餐时,戴好口罩、手套、穿上外套。不要因为一时的大意而染病。由于病毒传染的主要途径是通过飞沫和接触传播,所以在接外卖的时候,双方都做好个人防护是关键。取餐回来之后,注意洗手消毒,必须认真搓洗双手。

3、最好是无接触送餐、取餐。尽量减少与他人的接触,还是比较安全的做法,可让外卖小哥将外卖放置指定地点,待走远后再去取餐。若是需要沟通,也请保持1米的安全距离。

若餐食外包装不是完好的,出现外漏情况,请拒绝签收,特殊时期以防万一。所以做好以上这几点,那么就可以正常点外卖了,不过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在疫情期间最好自己煮饭吃,毕竟也是卫生还有就是安全,不会受到感染!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7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