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会叫停外卖吗 现在美团是不是都停了

为了控制疫情,大家可以看到目前许多行业都受影响,有些商店也要停止营业。很多人在疫情期间叫外卖,因为这样不用出门,更加安全。那么现在国家有没有叫停外卖呢?下面来听下美团公司就此事件的回应。

美团外卖营业

美团外卖营业

在2月10日之前,全国的确许多地方都叫停外卖,美团和饿了么属其中。不过从2月10日开始,外卖业务已经恢复正常,大家进入美团APP就可以看到。

不过由于现在许多门店都处于关门状态,外卖业务也受到很大影响,甚至有许多外卖员不敢工作,想过了这个时间段再投入工作。最后提醒下大家,取外卖的时候记得戴口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0/114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