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智能是做什么的?科大智能公司简介

  科大智能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科大智能”)是全国各地领跑的工业生产智能化系统总体解决方法经销商之一。企业于2002年创立,2011年在深圳交易创业板股票主板上市(SZ.300222),通过很多年辛勤耕耘,现阶段已发展趋势变成 我国评定公司研究中心,我国高新科技公司,我国智能制造系统企业500强,上海私营企业500强等,并入选为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过道人工智能技术产业联盟第一届董事长企业。科大智能一直坚持“工业生产 智能化”的核心价值,潜心将智能技术与工业生产密切紧密结合。

  紧紧围绕智能化电气设备,服务机器人,精密机械制造,工业物联网四大业务流程版块,不断提升关键技术与商品的研发投入,切实发展趋势人工智能技术,5G及雾计算,移动智能终端一体化技术架构。给予智慧能源终端设备,AGV工业机械手,非标准订制化武器装备,智能车间总体解决方法等物品及其包含商品标准体系的保障体系。企业设备广泛运用于航天航空,城市轨道,高端装备制造生产制造,综合能源,基本工业生产等领域,有着国网,比亚迪集团,中国商飞,南京地铁,江西铜业等高端用户。

  业务范围:一般新项目:人工智能技术系统软件,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制造系统系统软件的科研开发,技术咨询,智能机器人,工业机械手,搬运机器人,巡检机器人新产品开发和市场销售,智能化系统巡检系统设计方案与服务项目,云平台服务,智能化配网监管通信设备与自动化技术硬件软件设备的生产制造,市场销售,输变电及操纵监测设备,通信设备的市场销售,输变电及操纵监测设备,通信设备系统软件行业内的科研开发,转让技术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纯电动车电池充电机器设备,电力能源存储机器设备及系统的研制与市场销售,电力安装工程设计施工,承装(修,试)配电设备,通讯基本建设建筑施工,已有机械租赁;新能源车换电设备市场销售;纯电动车充电桩基础设施建设经营;货品进出口贸易;技术性进出口贸易。(除依规需经准许的新项目外,凭企业营业执照依规独立进行生产经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8/777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