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新冠肺炎新药怎么样了 世卫组织干事谭德塞这么说

这两日记者发现街头营业商铺逐渐增多,相信大家看到后想要复工的想法将会越来越强烈,那么两种新冠肺炎新药怎么样了,能否成为治疗新冠肺炎的特效药?据了解,当前临床正在重点开展两种新冠肺炎疗法试验,具体情况我们来听听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怎么说。

新冠肺炎新药试验

新冠肺炎新药试验

谭德塞在20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介绍,备受关注的两种新冠肺炎疗法是指联合使用抗艾滋病病毒药物洛匹那韦和利托那韦进行治疗与使用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进行治疗,这两种疗法试验预计在3周内获得初步结。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两种新冠肺炎新药在新冠肺炎治疗过程中起到一定的疗效。

当然了,还有其他新药正在开展临床试验,相信在医护人员努力之下,有效治疗新冠肺炎的药物一定能够顺利研制出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2/126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