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老板不发工资怎么办 来看看解决办法

闲也是一种病,得了闲病的人可能坐卧难安,因为没有收入来源,疫情期间,大多数工薪阶层都很焦虑吧,尤其是碰上无良老板的那些人可能要疯了。有网友问,疫情期间老板不发工资怎么办?这是个大难题啊,来看看解决办法吧。

老板不发工资

老板不发工资

如果公司没有给你钱,你有几条途径可以维护自己的权利:一是向当地的劳动监察大队举报。二是如果劳动监察大队不处理的话,可以向当地的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三是如果你对仲裁的结果不服,还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

当然,疫情期间,情况特殊,很多中小微企业都会遇到资金困难的情况,对此,国务院实施阶段性减免社保费和延缓缴纳公积金的政策,同时对中小微企业实施各种帮扶政策,希望帮其度过困难时期。此外,疫情期间,企业超过一个工资支付周期还没有复工,应该根据实际情况给员工发放生活费,理论上,职工应该是有收入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1/126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