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救助基金名单 武汉死亡医务者家庭获百万资助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字节跳动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2亿元成立医务工作者人道救助基金。据最新消息,该救助基金总额已增至2.5亿元。据公布的名单,截至今日,该救助基金已资助511名一线医护人员。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wuh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武汉</a>死亡医务者名单

字节跳动

最新消息显示,截至2月19日,该基金收到附带有效材料的申请1922条。而截至20日,基金已资助511名防疫一线医务人员,累计发放6010万元。其中,有439人来自武汉的医疗机构,68人来自湖北其他医疗机构,4人是其他省市。

据了解,501名不幸感染医护人员每人获得10万元资助;不幸殉职的医护人员家属获得100万元资助。据此前消息,武汉不幸殉职的医护人员包括武汉同济医院教授林正斌、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耳鼻喉科医生梁武东、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等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1/125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