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看看钟南山的最新回应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引发全球关注,到目前为止,确诊病例高达70000多例,这次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成为大家最关注的焦点,疫情是不是快要结束了?而我国著名的医学专家钟南山院士又是怎么说的?

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钟南山院士曾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正在逐渐下降,预计峰值将在2月中下旬出现,有望4月前结束。钟南山的这番话让人安心,现在疫情已经往好的方向走,不过3月份能否恢复正常,还需要看疫情的走向。

由于受到疫情的原因,我国很多行业都受到影响,而旅游业、餐饮业以及娱乐行业的影响比较大,不过随着疫情好转,相信这些行业很快就恢复发展,不过有专家表示,这次疫情对我国的经济影响不是很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1/1257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