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最新复工通知 建筑行业上班时间延迟到三月

全国上下抗“疫”,许多上班族被延迟上班,多次延迟让员工减少了收入,大家都很期待可以复工,已经等到迫不及待了。有城市陆续复工了,来看一下广东省。最新消息报道,广东最新复工通知出来了,有22条举措支持复工复产。

建筑复工时间

建筑复工时间

今年假期历史以来是最长的,现在迎来复工的消息。广东省是制造业大省,企业暂停营业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广东省发最新复工通知了,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发出22条新的举措。

为支持制造业大省广东全线复工复产,2月18日,广东银保监局印发了《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推动复工复产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总共提出了全力支持防疫和复工复产、金融纾困小微企业、服务稳定实体经济、落实主体责任和考核监督等四个方面共22条措施。

人口流动最高的北、上、广三地,则多为2月10日开工,其中,北京城市副中心三大建筑工程已于2月9日全面复工。上海市国资委建筑企业的市内工地复工或新开工时间为2月10日,部分建筑企业则宣布不早于2月29日复工或新开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1/125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