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再次延迟通知 银行什么时候上班?

众所周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遏制疫情的进一步蔓延,全国各省市的复工时间也是一推再推了,虽然部分企业在2月10号正式复工了,但是也有一些省市是再次延迟开工时间的,那么,复工时间再次延迟有哪些最新的通知呢?银行又是什么时候正式上班?

各地延迟复工<a最新消息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20/jpg1kvjibtseat202002203146.jpg">

各地延迟复工最新消息

作为此次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湖北省在上周就发布了官方通知,要求省内各大企业不早于20日24时前复工,相关特殊的行业除外。除此之外,江苏省规定最早2月20日可以复工,山东省最早2月24日可以复工,山西省最早3月1日可以复工,浙江省最晚2月29日可以复工,郑州市最晚能在3月16日正式复工等等。

目前来说,银行的上班时间一般是上午9点到下午的5点钟。当然了,目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国不同地区银行的上班时间会存在一定差异的,大家具体还是要以当地营业网点的相关通知为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0/125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