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复工有补助吗 老板为什么不愿推迟复工

湖北公布复工时间通知,一些企业复工时间继续延迟。那么,广东深圳南山那边的复工时间是怎样呢?小编了解到,很多老板不愿推迟复工,因为损失太大了。所以不少人想问深圳南山延迟返工有补助吗?补助内容,小编在下文揭晓。但是想告诉大家,深圳南山那边,确实有一些企业仍未符合复工条件

深圳复工

深圳复工

疫情得到缓解,现在全国很多城市都恢复生产,企业复工数量也越来越多。其中,深圳南山复工企业挺多的,据悉,在上星期南山区已提交复工申报企业数量达到15691家。更好消息的是,深圳南山企业复工还有补助。

南山发布的文件显示,免除符合条件企业2、3月份租金,租金补贴总预超5000万元,新增贷款企业贴息70%,为企业担保提供最高50%比例的风险分担,还有加大物资保障力度,支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扩大产能。至于具体的补助和支持措施,大家需要解读《南山区携手企业勠力同心共渡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项支持措施》。

如果疫情依然严峻的话,为了安全起见,企业确实不应该复工。但是,如果疫情缓解,防控措施做得好,允许企业复工,这是应该的。据悉,现在几乎所有老板都希望尽快复工,毕竟推迟复工的损失非常大。尤其是餐饮行业和娱乐行业,每天亏损金额非常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21/1257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